close

我想這兩位都會後悔講過這句話的,不是有句話這樣說的嗎?
「天不從人願」之類的...(竊笑)

對呀對呀,對上了邪惡巡司,惡鬼黑袍也只有投降認輸的份這樣XD
一開始就是不在意,但是看到對方也同樣不在意就開始慢慢在一起來,最後就...嗯你懂的。

結果沒有啊!(跪倒痛哭失聲)
彩頁是安因,然後裡面半張玥姊都沒有啊!(痛哭)
虧我期待那麼久!結果都沒有!而且這集也沒有茶會!(用力指)
不過那個封面真的超美的,可是為啥是白色的彼岸花呢?正常來說彼岸花都該是紅的啊!
結果看到那個白色的彼岸花害我糾結超久的>''<

這不是叫我配焰凜跟那個小屁孩的安契爾嗎!我不要!

啊對對對!上次的學長超美的,不過聽說是夏碎學長幫忙用的...
我很想問那個胸到底是怎麼用的?夏碎你在用的時候不會不好意思嗎?(滿心疑問)

我已經不太期待夏碎了,學長都出現兩集了,最後一集有可能是漾漾跟米納斯這樣吧。
賽塔?他不太可能吧!就連舊版他都沒有出現過了,連玥姊都有在十三集封面小小登場一下了,我想他不太可能了吧。

我的玥姊QAQ
想到就怨念啊!

喔那個周邊!我超想要那個牛郎海報的啊!(啥牛郎?)
阿雞的西裝版啊啊!!阿雞的西裝版立刻吸引我所有的目光啊!
開了一陣子的小花之後才看到旁邊還有漾漾跟學長這樣(被打)
不得不說那張海報害我差點打電話叫救護車,超帥的啊!殺鼻血也殺荷包啊!

然後安因...嗯...(慢著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也想要邪惡巡司啊!他都出男的是怎麼一回事!
也有很多人想要女性角色啊!給我玥姊!Q版我也好啊!

其實第二部的第五集封面就是九瀾、阿雞跟六羅了
...可是這樣一看,我不覺得九瀾跟六羅有多像啊。
其實我很喜歡六羅欸,不排除是愛屋及烏這樣,因為很喜歡九瀾就連帶喜歡六羅。

最近有想出一個角色要配六羅這樣,不過要打到那邊的進度...不知道下個民國百年可不可以打得到?(被打)

我想那時雅多的心裡一定在想:「你們兩個怎麼可能是姊弟?差太多了吧?!」
我想雅多應該沒有被欺壓過,被欺壓的是他雙胞胎弟弟,然後連帶衰到他XD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二十集冥玥打完鬼王塚去找漾漾,結果所有的袍級一看到她紛紛讓路逃開,當下就一整個開小花超歡樂的啊!!
玥姊超威的啊~~>///口///<

既然有讀者期待了...嘿嘿嘿...阿書小弟你就...呵呵呵...(不明燦笑)

阿書:後媽!沒良心!
敘敘:愛兒子的方式就是要好好的虐待他,焰凜跟玄澈都被我虐過一遍了你以為你可以幸免於難嗎?
阿書:......

其實兒子不用拐的,他覺得用搶的比較快,會慢慢在那邊拐是因為看玄澈跳腳他覺得很好玩。
其實焰凜他弟啊...他還比安契爾同學還早出場...(看旁邊)
收的完一定收的完,但要看敘敘的肝撐不撐得到那時候(遠望)

真的!封面超重要的!
亞沙的封面...我看不下去...他吾命畫的還比較好一點。
風動鳴喔,聽說很虐所以我就沒追了,追下去的話我家兒子女兒會死得很慘,因為我向來會因為近期看過什麼書就會以那本書的感覺打文。
不過新版封面我看了就好想買...封面繪者是畫《罌籠葬》封面的繪者,他的畫風我也很喜歡。

對沒錯!我們的確是講同一張,因為整個系列就只有那張是他們三人在一起。

對呀,我在那邊糾結很久才領悟到這個道理。
管他們要配什麼,反正正文也不會出現嘛~~

可是會出現很多會讓人想歪的情節...(默)

我還在想那個古文要怎麼寫,不過越腦補越驚嚇...我已經腦補到西喵、利庚還有漾漾跟他老婆的都有了但是冰玥的正文為什麼就是想不到要怎樣的結尾啊!
旁邊的支系列龐大的讓我抖啊抖的,很怕寫一寫就變成了無底坑了...
我討厭我超豐富的想像力(抹臉)

不過以虐為基底是不會變的。

休狄王子整個被惡搞的超慘的啊!火焰廚師!XD
一開始很討厭他,後面...我超憐憫他的。
明明是個王子啊,被惡搞到這種地步他真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
不過我該說他轉職沒轉成舞蹈家我很失望嗎?(被炸飛)

就是因為九瀾帶小孩一定好玩所以我才會這樣設定啊~(轉圈)
九瀾一定會好好的照顧焰凜的,至於那中間的苦逼過程就忽略不要看了(喂!)
熾小弟弟很常被巴頭的原因後面會打出來,在這就先不說了。
然後那個扇子嘛.....呵呵呵,《來自異界》後面就會提到了。

黑髮的小孩的確就是玄澈喔~

我只能說當靈感大神來的時候,一天要三更我都可以....前提是打文不會打到手不會斷掉....(死目)

 

※因為鮮網一直發不成功,我乾脆來發痞客邦= =拖了那麼久才回您實在是非常抱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hi58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